生死荼靡

蟹黃本命~吾皇萬歲~嗚嗚嗚我愛蟹黃一輩子TAT

金光布袋戲掉坑~軍兵王道~菌絲男神!蒼俏萬歲!!新歡蟹黃買個蟹牛股同志們不來一發嗎?
然後發現其實牛蟹好像也不錯吃(沒節操的貨

【军兵 本宣】《他们的故事》

軍兵一生推
坐等淘寶通販

朝露之城:


  • 原著:金光布袋戏


  • 开本:a5


  • 页数:190 P


  • 价格:45



CP20,day1-day2,摊位:目下有线 D62D63


内容:小说+插图(13篇)
C P:铁骕求衣×风逍遥
语言:简体
文:鹤问、羽取、军师的表妹、行舟、隋汴,共计13篇。
图:Muishkin、意义深长的、鹤、蝉音。
校对:琳贝纤
封面:T公爵
排版:T公爵、琳贝纤
G图:A酱

注:封面图还在工事中,现在放的是G图

试阅读——————————————————————

——《悲欢》鹤问
酒搁在铁骕求衣房间的床头,风逍遥摸他房间摸久了,闭着眼睛都能推开门,风逍遥进屋,找到了他要的东西,临走的时候在铁骕求衣的床上躺了一会,像不安的猫寻找主人的踪迹。
白日无迹后来还逗他:兵长,嫁给军长吧,弟兄们都准备好了,晚上就能把事情办了。
风逍遥差点呛到,死撑着把一口酒咽下去,才咳咳咳喷了个痛快,一边抹嘴一边瞪着白日无迹,老兄,哪来那么多人知道我跟军长的事,你要是闲疯了可以去王宫找你初恋情人切磋交流一下,听说她最近第三本读物要开卖了。
白日无迹说,不嫁也可以,你把酒钱结了吧。
风逍遥:……我嫁。


——《只谈风月》行舟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亲吻,只是铁骕求衣素来冷静克制,便是亲吻也是点到为止,游刃有余。
如今,男人肃杀凛然的气息近在咫尺,唇舌滚烫,起初只是轻轻在他唇上划过,而后却长驱直入地在他口中扫荡,凶悍得令人忍不住颤抖。因为身体贴得太紧,即便隔着衣衫,他仍然能感受到对方胸腔紧促地震动,箍着腰身肩膀的手臂更加紧收,揉得他全身骨头都疼。
“老,老大仔啊……”他在亲吻的间隙断断续续地挣扎着叫道,“你……抱得太紧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