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荼靡

蟹黃本命~吾皇萬歲~嗚嗚嗚我愛蟹黃一輩子TAT

金光布袋戲掉坑~軍兵王道~菌絲男神!蒼俏萬歲!!新歡蟹黃買個蟹牛股同志們不來一發嗎?
然後發現其實牛蟹好像也不錯吃(沒節操的貨

東皇9小感:(關於邪皇最終戰,內有嚴重訐譙食用注意)




先寫一些之後想到再補~心情沉重又雜亂
總之我不希望九界地氣是這樣無關緊要的動盪
邪皇最後一擊的影響希望後續可以帶出嚴重性
不然鋪陳了這麼久的邪皇之亂會給我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邪皇都自爆魔元要炸掉伏羲深淵了看情狀阿俏根本就沒辦法抵擋
只能被推進深淵一起炸成煙花
若非後來銀牛亂入趕到阻止恐怕鉅子就要埋骨於此
但是我很鬱卒的是~邪皇你都可以把銀牛丟出去了為什麼不再接再厲衝進伏羲深淵再自爆呢????我希望的結果是伏羲深淵破但是九界地氣因為黑水城地氣回復所以始界開啟功敗垂成,這樣也才對得起千古一魔的壯烈犧牲
不然阿俏買保險買辛酸的嗎?當然是必須抱著阻止失敗的最壞打算阿~真的~處理得很粗糙~看了很生氣
無論我私心怎麼腐蟹牛~都無法接受為了銀牛功虧一簣
始界大義與個人私情不是一個層面的事
邪皇當知孰輕孰重,所以推開銀牛之後卻是直接自爆讓我有幾秒的傻眼~一代魔皇~堪稱千古最強的燭龍竟然這樣死掉
死的毫無價值.....之前鋪陳那麼多到底是有何意義?
吊魂罪白死了~畸眼族白賭了~白費真的白費
心疼邪皇........讓我靜靜吧

還有BUG~我希望金光解釋一下銀牛為何可以亂入衝進伏羲深淵
外面跪了一堆檯面上的最強要角~難道邪眼壓製對銀牛無效?!WHY?因為銀牛身上有邪皇的魔氣所以無效嗎?

然後幽靈魔刀斷是可以預知的~但是~這裡處理的很糟糕我必須說
為什麼不把魔刀在與墨狂交擊產生傷害給演出來?
例如產生裂痕表示魔刀有受到創傷~在循序漸進演出被擊斷的畫面這樣不是很好嗎?不然打得好好的甚至可以說邪皇妥妥的佔據上風壓制阿俏的情況下魔刀被一擊打斷當下我靠么都罵出來了這尛
主角光環加持不是這樣閃耀的(凸

再說阿俏捅了邪皇~邪皇手中魔刀雖然斷但是也還有殺傷力在
為什麼不反手捅回去?我說了這時候不是甚麼私心留情的場面
縱使邪皇再不想下殺手~到了這一刻~生死各安天命
始界開啟的最終戰~沒有任何情面可以講
自爆前還能出言示警已經是邪皇可以接受的最大情面

嘆息~這最後一戰竟是如此結果~實在很遺憾(敝人又氣又傷心)

敬 曠古絕今的千古一魔 元邪皇 一路走好(痛哭流涕ORZ)


评论(1)

热度(4)